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斗破苍穹》今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时间:2018-09-03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徐文玲

9月3日,伴随着新生开学,由于荣光执导的电视剧《斗破苍穹》将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该剧是由万达影视传媒、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吴磊、林允领衔主演。

《斗破苍穹》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男主萧炎在逆境中涅槃重生,即使遭受冷眼仍积极向上的精神也是《斗破苍穹》想要向观众传达的一种信念。

剧中天资聪颖、毅力惊人的萧炎由刚刚进入北京电影学院的“三石弟弟”吴磊扮演,而吴磊本人也因为开学典礼的讲话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开学典礼上,吴磊说:“五岁开始接触演戏,起初,可能更多的依靠镜头捕捉状态,后来完全地沉入角色的世界,忘记镜头的存在是一种非常新奇,非常美妙的体验。”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成为一名努力为人民服务的合格电影工作者。

剧中,萧炎妻子萧薰儿由林允饰演,萧薰儿在剧中是清纯无暇,高傲冷漠的古族大小姐。她自幼在萧家长大,与萧炎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与萧炎没有血缘关系。在萧炎被他人看不起的三年里一直默默支持萧炎。

由陈楚河饰演的药尘,李沁饰演的小医仙,李若彤饰演的古文心,均是偶像实力派演员,在剧中演员均有出色表现,也正是演员的到位演出,使得《斗破苍穹》剧情高潮迭起。(徐文玲)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