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大别山米酒2018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六安赛区正式启动

时间:2018-08-29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邱俊凌

2018年8月26日上午,“大别山米酒”2018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六安赛区启动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兴茂悠然南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宴会厅举行。参加启动仪式暨媒体见面会的有来自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省内外各大媒体以及大赛战略合作单位等。



全球旅游文化小姐是全球顶级选美赛事,创办于澳大利亚,一直秉承着“美丽引领旅游,旅游整合世界”的宗旨,传播地区旅游城市文化品牌、促进地区及国际间旅游文化业的发展和国际旅游文化资源的交流合作。



六安赛区旨在推广旅游文化,为广大怀揣模特梦想的女性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让六安的文化,六安的姑娘走向全国,让更多人了解六安的人文魅力。大别山米酒2018年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六安赛区启动仪式现场热闹非凡,精彩不断,为所有在场的朋友们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一组热情澎湃的灯光秀,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


大别山米酒董事长陈全勇、六安市旅游委员会副调研员王特、兴茂南山旅游度假区营销总经理王小凯、2018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安徽赛区组委会主席丁一先后上台致辞。

六安市旅游委员会副调研员王特

大赛独家冠名单位大别山米酒董事长陈全勇先生上台致辞

由六安本土著名音乐人杨兴锋创作的《大别山米酒》原创歌曲也于今天首次开唱,朗朗上口的歌词、民谣式的曲风令现场所有观众大饱耳福。大赛启动由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汪锡文,六安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郑大好,六安旅游委副调研员王特,六安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虹,六安市文广新局产业发展科科长戚卫国,大别山米酒董事长陈全勇,居上酒坊董事长周玉峰,兴茂悠然南山营销部经理王小凯,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安徽赛区组委会主席丁一,六安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管双共同按下按钮。  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六安赛区将进行海选、复赛、总决赛等多场赛事,必将掀起一场美女浪潮。启动仪式现场,美女们自然不能缺席!来自六安的姑娘们为大家带来了激情与活力的泳装秀,高挑的身材和充满律动的台步,弥漫着时尚气息和国际化的元素。在场观众纷纷响应,掌声、叫好声、拍照声连绵不断,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随后美女佳丽们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浓浓中国风元素的旗袍秀表演。(影视图文编辑/马健 邱俊凌)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