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天龙国际度假村项目开工仪式在太阳乡隆重举行

时间:2018-08-29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邱俊凌




“我宣布,霍山天龙国际度假村项目正式开工”。8月28日上午,霍山县太阳乡举行霍山天龙国际度假村项目开工仪式,天龙公司董事长邓军宣布项目开工。六安市旅游委副调研员王特、霍山县旅游委主任程红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项目开工典礼活动。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霍山天龙国际度假村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项目涵盖住宅、商业、休闲、度假、餐饮为一体,力争打造大别山旅游通道旁又一高档项目。该项目是由六安天龙公司全资投资控股的项目。六安天龙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建材百货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该公司先后投资的项目有:明光徽商大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占地160多亩,总投资约6亿元;合肥太阳湾投资养老有限公司,总投资约2亿元;安徽银泰百货有限公司,总投资约1亿元;芜湖华仑港湾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这次霍山太阳乡投资项目,主要是依托大别山主峰及周边独特的旅游资源,项目建成后,为提升白马尖旅游又增添新的亮点。该项目建成后,可解决旅游、食宿等人员约600人,极大地改善游客的需求,也为地方增加了就业和税收等。



天龙公司董事长邓军先生在开工致辞中说:“我们一定严格按照规划设计,高标准施工,快节奏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一个山水自然、人文民俗、科技创意精致融合,文化体验、休闲养生、旅游度假综合配套的“文化旅游旗舰”定将呈现在霍山人民的面前,成为大别山主峰一抹靓丽的风景!借此机会,我热忱期待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这一项目。我们相信,在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通过全体参建者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霍山天龙国际度假村项目将以其高尚的人居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为霍山县旅游建设增添一张对外推广的名片。



据了解,天龙国际度假村坐落于素有"中国森林氧吧、中国避暑胜地"等美誉之称的霍山县太阳乡,项目开发将得天独厚的稀缺自然环境和现代建筑完美融合创新开发,是集产权酒店、度假公寓、特产街区、养生颐养、生态住宅于一体的度假生态型旅游综合体。项目即将推出建筑面积约为45-80㎡产权式酒店、83-143㎡特产组合商铺、90-120臻藏生态住宅。是集旅游度假、休闲住宿、养生养老、自驾旅游、投资回报于一体的综合型投资功能的旅游度假产品。项目位于国家级大别山旅游快速通道与集镇循环路交口、坐落于安徽西部、大别山腹地、淮河一级支流淠河上游。距离六安市区约90公里、霍山县城40公里、合肥市137公里、武汉市183公里、安庆市114公里,是华中地区距离适中的自驾旅游路线与休闲养生的度假圣地。项目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国家AAAA级地质公园景区及和全国十大红色旅游基地之一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园区--白马尖园区环绕;项目邻靠华强温泉度假村旅游集散中心,既能分享高山探险、水上娱乐、户外运动、冬季滑雪、峡谷探险、生态旅游等旅游项目,又能远离游客的嘈杂喧闹;项目居于太阳乡政府行政管理中心腹地,充分体验当地文化魅力和特产资源。而中国魅力城市、中国名茶之乡等美誉,让更多游客体验到所在地资源魅力。项目四周环山,这里可以尽情享受自然的快乐与心灵的休闲释放:自然的徒步,悠然的节奏,写意的自驾旅游路线,能让宾客远离都市的繁嚣,身心舒泰,真正溶入大自然的环境,呼吸天然氧吧、沐浴大自然阳光,享受大自然的呵护。(影视图文 编辑/马健 邱俊凌)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