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印度眼镜蛇偷食9颗鸡蛋后反吐出来

时间:2018-08-28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近日,印度一条眼镜蛇遭木棒戳刺后反吐出9颗鸡蛋的视频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

该视频拍摄于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据悉,这条眼镜蛇袭击了当地一个鸡舍,杀死了一只鸡后贪婪地吞食了9颗鸡蛋。视频中,一名男子不断用木棒戳刺眼镜蛇。无奈腹中食物过多,眼镜蛇只能蠕动身体将鸡蛋一一吐出来,以加快自己逃跑的速度。随后,眼镜蛇逃离了现场。

多数蛇类在吞下鸟、鸟蛋、鱼、青蛙以及蜥蜴等食物后,会躺在阳光下慢慢消化。而事实上,蛇类饱食一餐后便可数月不进食,仅靠储存在组织中的脂肪继续生活。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