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加拿大绿色极光与熊熊野火相伴照亮夜空

时间:2018-08-28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近日,在加拿大育空地区,徒步旅行者杰森•詹德隆(Jason Gendron)用延时镜头拍摄了绿色的北极光和熊熊燃烧的野火,场面十分壮观,令人惊叹。

视频显示,在一片宁静的景色中,熊熊野火正肆虐风臂山,红色的烟飘向绿色的天空,从火海中发出的白光照亮了周围大气。绿色极光和红色火焰似乎在争相给天空染色,一缕缕烟漂浮在平静的塔吉什湖上空。除了极光和火焰,还可以看到布满星星的紫色天空。

 杰森彻夜不眠,拍下了这段壮观的视频,将其传至网络后,浏览量已达3000次。据悉,此次野火已经持续了数天,规模达到2.4万公顷。由于发生在野外,所以火灾没有对社区造成威胁,但浓烟笼罩了周围地区。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