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烹饪美食大师聚昆品尝国内首创鹅油月饼

时间:2018-08-22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王建平

8月21日,云南省昆明市喜庆红联食品厂举行滇品香鹅油月饼品鉴会。活动邀请了云南省烹饪美食大师、消费者亲临现场,品尝国内首创鹅油系列月饼。现场以饼会友,独具特色的月饼摆台和各色茶歇让四方宾客提前感受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

昆明市喜庆红联食品厂创建于1996年,据董事长马仁忠介绍,滇品香品牌食品早在十多年前就从食品安全出发,摒弃没必要的食品添加剂。滇品香是昆明市喜庆红联食品厂继“百马口口香”以后的第二个滇式糕点品牌。企业主要以云腿和鲜花饼打开了全国市场,该产品以富含氨基酸的鹅油为原材料生产的滇式月饼,致力于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属于云南的美味。  

“滇品香”融入明末清初御膳厨师别出心裁的云南的"云腿包子",将云南火腿精肉切成碎丁,混以蜂蜜、精糖包馅而成。将云南本土的风情风俗,特色美味融入到产品之中,并将传统猪油改为精品鹅油,在美食美味的基础上将健康饮食的理念融入到生产制作之中。2016年,品牌将鹅油月饼带入糖酒会并取得很好的成绩,成功打开四川市场,每年受众群体都以倍数增长,“墙里开花墙外香”,成为云南在省外打开市场的一个名品食品。

滇品香主要的市场定位是对自身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消费群体。不同于百马口口香的是,滇品香不仅强调“健康、优质、口感”,而且还强调产品的视觉等感官享受以及内涵、时尚、高端及与众不同。因此,在经过翻阅资料和无数次的尝试之后,滇品香研发出了一款以鹅油为原料的鹅油糕点制品——鹅油月饼系列。

为了让家乡人民也品尝到美味佳肴,昆明市喜庆红联食品厂在品鉴会上宣布,将拿出价值一百万的月饼在“1903”举行的中秋嘉年华感恩活动中回馈于社会,教师和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可直接领取礼品。此外,活动现场还有亲手制作月饼、寻找月饼先生、现场拍照积攒、童年游戏、中秋、企业知识趣味问答、背对背运球、拓印、扎染传统文化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企业负责人同时郑重承诺,如果在“滇品香”、“百马口口香”云腿系列食品检测出防腐剂,企业愿承担相应的责任。

资深中国烹饪大师、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大勇,中国滇菜饮食文化名师、云南十大美食家李嘉林,中国滇菜大师、云南十大名厨黎艳辉,中国烹饪大师、云南食用菌协会野生菌烹饪美食分会副会长蒋红斌等美食专家烹饪大师和消费者在参观了月饼的整个生产过程,品鉴了滇品香鹅油系列月饼后认为,食品行业是良心行业,该企业生产车间干净卫生,流程标准化,生产体系完整,在常规里求创新,在口感上求新意,尤其在油、面、糖等原材料的精选,注重品质上的真材实料,做出了健康与口味兼得的“舌尖上的好产品”。(王建平)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