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泰国小象扑倒紧抱游客以示“好感”

时间:2018-08-21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近日,在泰国清迈,一名美国游客被一只小象扑倒抱在怀里,场面其乐融融,令人发笑。

相关视频显示,精力充沛的小象苏琪(Suki)试图用鼻子钩住这位女游客,当发现这无济于事时,苏琪抬起一条腿,迫使游客翻了个身,它便趁机倒在游客身上,将其抱在怀里。游客似乎乐在其中,咯咯地笑着几乎说不出话来。苏琪的母亲正津津有味地吃草,丝毫不受小象的影响。之后,游客的一位朋友也加入其中,给这只可爱的小象喂食。

苏琪是泰国清迈动物保护区Chia Lai Orchid里出生不久的小象,该保护区旨在拯救大象。苏琪大约重200磅(约90.7千克),保护区表示,“在制作这段视频过程中没有人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