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超重男子展示柔韧筋骨和别样舞姿

时间:2018-08-21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家住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的25岁男子埃里克•卡瓦诺(Erik Cavanaugh)虽然身体发福,却酷爱舞蹈。最近,在把自己即兴舞蹈的视频上传到网上后,这位“柔软的胖子”立即走红网络。

视频中,赤脚的卡瓦诺身着黑色背心和短裤,在A妹歌曲《No Tears Left To Cry》的伴奏下,即兴表演了跳跃、足尖旋转、高踢腿和下腰等高难度舞蹈动作,向人们展现了他极大的灵活性和创造力。

据悉,2016年,卡瓦诺参加了《美国达人秀》。虽然经历中途淘汰,但是却以自己独特的魅力爆红网络。从那以后,卡瓦诺开始在脸书和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舞蹈视频及照片,还常常配上“舞蹈不限身材”的标签,以此来鼓励身边的人们。目前,他在Instagram上已拥有3万多名粉丝。

此外,卡瓦诺还出演了MV,接拍了商业广告。现在,他任职一所学校,专门教授芭蕾舞和现代舞。卡瓦诺说:“舞蹈适合每个人和任何愿意投入进去的人。我希望人们最终看到的舞蹈世界不仅仅只有一种身材。”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