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澜沧:糯福乡柠檬节精彩纷呈

时间:2018-08-20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龙梦翼 陶蓉 李文强 李瑞智

日前,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举办的“2018年糯福乡第一届柠檬节”让糯福的柠檬在这个盛夏“火”了一把,柠檬节不仅为游客和当地百姓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更让大家体验到了酸柠檬变成“甜”产业的喜悦。

伴随着极具当地少数民族特色的歌舞,首届柠檬节拉开了帷幕。现场不仅设置了表演区域展现糯福风采,还设置了很多参与度极强的环节,全方位展示糯福柠檬。

柠檬开采环节,不仅让大家欣赏到了柠檬果园的美丽风光,更让大家亲自采摘柠檬,十分惊喜。大家纷纷涌入果园采摘属于自己的柠檬,拍照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

在柠檬展示评比区域,果农们把自家种植的优质柠檬都放在了一起,比单果谁最大,比串果谁最多。最后评选出来的优质柠檬还进行了拍卖,引得大家争相竞拍。最终最大单果拍出了420元,单串拍出了500元。各色柠檬美食让游客们赞不绝口,产品展销区里大家也在争相购买。

近年来,澜沧县糯福乡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种植柠檬特色产业,帮助当地百姓脱贫增收,打响了糯福乡的柠檬品牌,首届柠檬节的举办也更加提升了糯福柠檬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龙梦翼 陶蓉 李文强 李瑞智)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