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阿拉斯加黑熊轻松翻越数米高铁丝围栏

时间:2018-08-14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的一个小型机场,有人拍到一只黑熊翻越铁丝网围栏而且没有受伤的画面。

今年6月,弗洛•休恩伯格(Flo Shoenberger)在骑自行车时,突然看到了这段令人惊讶的景象,于是掏出了手机将其拍下来。

视频显示,这只巨大的黑熊爬过铁丝网围栏时看起来就像一块蛋糕,就在几秒钟之内,黑熊就到达了铁丝网围栏的顶部。然后,黑熊小心翼翼地翻过铁丝网。这只熊似乎并没有被铁丝弄伤,它一落地就迅速地跑掉了。

休恩伯格说道,黑熊非常聪明,而且是很好的攀岩者,它们甚至能把围栏顶部锋利的铁丝推倒,以免弄伤自己。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