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英社区居民扮“超人”义务维护社区治安

时间:2018-08-14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受《海扁王》等热门电影的启发,越来越多的社会团体纷纷加入了义务执法的行动中。来自利物浦的四位“超人”尽管只是普通人,但他们凭借自己的耳朵和眼睛来保护着利物浦社区的治安。

四位自诩的“超人”分别为:“勇武骑士”(Knight Warrior)、“圣殿骑士”(Templar)、“布莱克•默瑟”(Black Mercer)和“激进分子”(Radical),他们就像是利物浦的正义联盟一样协助警察维护社会治安,但声称他们并不是义务警员而是警察在外的耳目。

到目前为止,虽然该组织只阻止过一起街道盗窃犯罪。但是,38岁的前退伍军人、保险经纪人“圣殿骑士”蒂姆•泰勒(Tim Taylor)说,他们很愿意帮助警察制止更多的犯罪活动,保障人们的人身安全。他说:“我们知道这一地区街头斗殴事件常有发生,所以我们会密切留意该地区年轻女性的出行安全。当打架发生或自己受到伤害时,人们或围观者常常只会用手机拍视频,请不要再冷漠地旁观了,我们应该采取实际行动——做自己的英雄。”他补充说:“我们不是正式人员,没有编制,没有酬劳,我们不穿警服上班,但这不并表示我们不关心他人。”

抓捕犯罪分子只是这个四人小组工作的一小部分,他们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帮助利物浦社区上,包括给无家可归的人分发食物。他们还从eBay上定制了防弹衣等其他保护装置,应对可能发生的危险情况。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