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聆听经典 感受真情——六安朗诵艺术音乐沙龙纳凉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8-14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经典的语言、经典的声音;聆听经典,华彩乐章。无论是否声色娇好,只要您对朗诵艺术怀着热忱,只要您倾心于中华文明的精粹,只要您愿用最真最美的声音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在这火热的盛夏,让我们为您撑起一片清幽而独特的艺术天空……。8月12日,《聆听经典,感受真情——六安朗诵艺术音乐沙龙纳凉晚会》在六安商之都广场隆重举行。在六安罕见的持续高温中,一群来自不同行业的朗诵艺术爱好者们自发地策划组织以纳凉晚会形式出现的这场文化艺术盛宴,受到了当地市民的广泛青睐和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与朗诵爱好者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大家对艺术的欣赏及朗诵水平,更好地去表现作品,展示声音的魅力,净化心灵,陶冶情操,讴歌祖国。 

由一汽奔腾六安安鑫4S店和六安商之都主办、由六安靓妆学院、焦陂酒业六安运营中心、安徽万顺茶叶精制总厂协办,由《中国网六安》、《六安网事》、六安伊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创艺飞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策划承办的本次六安朗诵艺术音乐沙龙纳凉晚会活动,同时得到了中国网、皖西日报、六安市广播电视台、六安新闻网、六安网、六安天籁影视文化摄制中心、本地头条、六安城市网、六安人论坛、六安网事、皖西直播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是在音乐创意背景下的名家诗文范读与交流,并穿插有旗袍秀互动和朗诵者歌舞才艺展示,内容精彩纷呈。(影视图文/马健)

节目单:   

1、配乐诗朗诵《再别康桥》朗诵者:马健。 

2、庭红朗诵:《桃花渡》作者付志勇;《邂逅》作者沧海桑田。

3、孙明亮诗歌朗诵。 

4、王海明原创诗朗诵。      

5、叶宏诗朗诵巜赤壁怀古》,男声独唱巜滚滚长江东逝水》。

6、神仙鱼朗诵《致橡树》。

7、无痕朗涌《为你摇成落花》作者:阿紫。

8、李明巜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南方北方》。

9、《时光安然,岁月馨香》朗颂者:金永锐。

10、梁璧男声独唱《我们这一辈》作者,王佑贵。

11、罗凤琴配乐诗朗诵 《雪花的快乐》。

12、朱琼诗朗诵《变老的时候》。

13、薰衣草朗诵《诗意中国》独唱《雪人》。

14、配乐诗朗诵《桃花坞,你在哪里?》作者/朗诵:金属。

15、蔡平配乐诗朗诵《相信未来》。 

16、胡林配乐诗朗诵《鸿雁》。

17、梁皋峰配乐诗朗诵《周总理,您在哪里?》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