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市长叶露中专题调度六安火车站改造项目建设

全力实现高品质开通 打造城市形象窗口

时间:2018-08-13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康家佳

8月12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专题调度六安火车站改造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拉高标杆,加快工程收尾,全力以赴实现六安火车站高品质开通的目标,打造六安城市形象和文明创建工作的靓丽“窗口”,统筹推动火车站片区发展。副市长朱潘杰、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以及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叶露中一行首先来到六安火车站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站前广场、候车大厅、旅客通道、停车场等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调度当前项目收尾工作。他指出,六安火车站改造项目是六安市的重大民生工程,也体现了老区形象。工程建设单位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加快收尾工程建设进度。

叶露中强调,要全力以赴实现六安火车站高品质开通的目标,综合管理办公室要建立健全机制,加班加点开展工作;要让物业管理公司尽快进场,完善标识标牌系统设置,确保有关工作顺利交接。要高度重视新站启用前期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前安排,抓好志愿者培训各个方面。要切实保障社会车辆进出站规范秩序,完善落实现场应急方案。要组织好新闻发布,争取广大市民的支持、配合、理解。

叶露中强调,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规范施工,完善配套,规范严格验收,把六安火车站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要切实加强文明创建工作,按照争创全国省辖市同类站前列的目标,提高创建要求,拉高创建标杆,把六安火车站打造成全市文明创建工作的“窗口”。要统筹火车站片区建设,充分发挥城市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机构的作用,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加快六安中心城市建设,推动绿色发展。

朱潘杰、孙军就抓好项目收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康家佳)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