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接种过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的群众可开展免费续种补种

时间:2018-08-13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徐文玲

8月13日上午,6辆疫苗运输车载着狂犬病疫苗自云南省疾病控制中心出发,开往云南省各个州市。本批疫苗是针对接种过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狂犬病疫苗的群众,提供免费续种补种。

据云南省疾病控制中心主任宋志忠介绍,此次的疫苗是通过招标进行选择,自8月8号开始正式进入招标程序。通过统计,全省涉及续种补种约2万人次,10家参加招标,最后7家进入了招标程序。根据招标要求,大连雅立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中标。第一批疫苗已经在12日晚到位,本周内,全省约1500个疫苗接种中心将接收到疫苗。后续,疫苗将根据疫苗接种中心上报的数据下发。

据了解,公众可以查看接种疫苗的登记记录,核对疫苗接种信息。如厂家名称和疫苗批号,了解是否接种了长春长生公司的狂犬病疫苗,或者也可以去原接种点咨询。对于已经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疫苗,尚未完成全程接种者,可以选用其他公司的狂犬病疫苗按原接种程序免费接种。专家综合评估认为,已经完成全程免疫接种的,建议不需要补种。

2018年8月8日开始,云南省全面启动了接种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工作。截至目前,未接到需要续种补种群众的投诉。(李明 徐文玲)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