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淠史杭题材电影《那条河》发布主题曲MV

时间:2018-08-10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8月7日,电影《那条河》首度公开了影片主题曲MV《思念成河》。作为国内首部关注“人间天河”淠史杭工程修建的电影,《那条河》通过深入挖掘那一段艰苦岁月里的真实往事,展现了淠史杭工程建设中的英雄群像和小人物所做出的大牺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和伟大的“淠史杭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那条河》主要通过青年庐剧演员许小苇丧母后寻父,掀开了艰苦岁月里的一段青春往事,展现了淠史杭建设过程中老区人民大无畏的牺牲奉献精神。其主题曲《思念成河》由六安人倪琼瑶作词,知名音乐人徐子崴作曲并与龙梅子深情共唱。

值此淠史杭工程开工建设60周年之际,《那条河》将在近期上映,为观众带来2018年夏最催人泪下、打动人心的故事,让大家重温那个青春燃烧的火热年代,感受来自淠水岸边老区人民的热血与奉献、激情与豪迈。

《那条河》由安徽星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肥朵儿影业、北京鼎甜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安徽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中共六安市金安区宣传部、安徽万兴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