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大学科技园杯”羽绒制品创意设计专项赛启动

时间:2018-08-10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张静

目前,以“设计引领制造,创新改变皋城”为主题的“六安大学科技园区”羽绒制品创意设计专项赛启动,面向全国从事羽绒服装、羽绒家纺设计的企业、工作室以及高校在籍学生等。

参赛作品类别包括创意设计大类,面向未量产、未投入市场的家纺或服装设计创意类作品;产品设计大类面向已量产和已开发的家纺或服装设计实物类产品。参赛作品需围绕主题,重视创意性,突出实用性,兼顾市场推广价值;必须为参赛个人或团体于近三年创作的、未在其他设计大赛中获奖的作品。

即日起至9月21日,创意设计大类参赛者登录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官网(网址:http:// id.aheic.gov.cn)在线提交图纸类作品,产品设计大类参赛者将实物类作品邮寄或送至安徽农业大学轻纺工程与艺术学院。9月底前,参赛作品将通过专项赛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并进行展示,获税前奖金分别为10000元、奖金5000元、3000元、500元。该专项赛也是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的有机组成部分,获奖作品纳入省赛综合赛进行二次评奖,与省赛综合赛的奖项奖金可兼获兼得,由省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六安大学科技园区”羽绒制品创意设计专项赛是经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批准,在省经信委和市人民政府指导监督下,由六安市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管委会主办,六安大学科技园区和安徽农业大学轻纺工程与艺术学院等单位承办。该专项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发掘最具创意性与表现力的羽绒制品设计师,提升行业设计水平;推动安徽省羽绒产业的发展,提升羽绒产品的文化内涵和附加值;提升安徽省高校纺织服装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校企无缝对接与创新发展。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实习生 刘敏)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