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驴妈妈上线首批21家亲子主题房 赋予亲子旅游更多内涵

时间:2018-08-09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暑假正当时,孩子们出游的心蠢蠢欲动,父母们都忙着规划合适的出游线路。带小朋友出游,不光行程要优先照顾他们的喜好,住宿安排也是重中之重。

近日,驴妈妈旅游网在杭州开元名都酒店、上海柏斯特酒店、福建翡翠湾驴小玩IP主题酒店等首批21家酒店上线了特别的房型——“驴小玩”及“海底小纵队”亲子主题房。从儿童盥洗用品到定制的床上用品四件套,甚至在房间内还搭配起了玫红色帐篷……驴妈妈希望通过利用特别的色彩、陈设和装饰,为广大亲子家庭带来全新的入住体验。

根据驴妈妈发布的《2018年亲子游消费报告》显示,正值生育高峰期的80后人群已然成为当前亲子游市场的主力军,其中,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城市的家长最热衷亲子出游,南京、长春、成都、武汉、宁波等城市的亲子家庭出游增速较快,“带娃出游”已成为旅游市场上的主流消费趋势。此外,根据今年5月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家庭旅游市场需求报告》,80后已成为家庭旅游决策的第一主力军。在出游意愿的调查上,96.5%的受访者表示渴望参与家庭旅游。2017年,94%的受访家庭曾进行家庭旅游;其中,近7成出游1-3次,近2成出游3-5次。

“在大众旅游的兴起与二孩政策全面开放的背景下,国内的亲子游市场迎来蓬勃的生机。酒店是旅游中最重要的要素之一,为了满足亲子家庭日益增长的的需求,驴妈妈率先与酒店展开合作,利用旗下的驴小玩等IP,打造专属的趣味空间,升级儿童旅行体验,赋予亲子旅游更多的内涵。”驴妈妈集团助理总裁兼景酒事业部总经理罗彪说。

以位于福建最受欢迎的滨海度假胜地——六鳌翡翠湾滨海度假区的“翡翠湾驴小玩IP主题酒店”为例,其距离海滩仅仅200米,壮美的海景与驴小玩主题是其核心卖点。该酒店共有252间亲子主题度假客房。房型主要分为海景家庭套房(23套)、海景双床标房(203间)、海景亲子客房(9间)和海景公主套房(17间)。所有房间均采用国际认证的环保材料精心打造,让孩子们置身于安全舒适的童话奇幻世界。

“首批上线的21家酒店亲子主题房只是开始,未来驴妈妈还会与更多酒店进行合作,”罗彪说,“我们也将不断创新,成为亲子酒店行业服务升级的先行者。”(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