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世界铁人三项曲靖站 千余选手高原“打铁”

时间:2018-08-08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郎建熙

开幕式现场

8月5日,2018IRONMAN 70.3(世界铁人三项赛)曲靖站在曲靖铁人三项体育公园拉开帷幕。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美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千余名选手同台参加了此次赛事。

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

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政协主席朱德光,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晓憬,市委常委、富源县委书记唐开荣,万达体育大中华区总裁杨东为,世界铁人公司中国公司总经理杰夫.爱德华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副市长袁晓瑭、聂涛,市政协副主席李才永出席开幕式。

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晓瑭

开幕式上,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晓瑭用中英文双语致辞说,很高兴与来自全世界41个国家的1112名运动员相聚在美丽的珠江源头,共同见证2018世界铁人三项赛的开幕,曲靖660万人民热烈欢迎你们的到来,去年的世界铁人三项赛让世界看到了曲靖的大美,也让“坚持,永不放弃”的铁人精神留在曲靖,今天期待着铁人们的闪亮登场和精彩表现,这将是一场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是全市人民享受运动快乐的美好节日,祝愿大家“打铁”成功。

随后,董保同宣布比赛开幕并为男子职业组开赛鸣笛。

比赛中,选手们从曲靖铁三公园出发在面店水库游泳1.9公里,随后沿南小线进行共计90公里的骑行,最后绕西河公园跑步21公里到达终点。铁人们逐浪于碧波之中、破风在公路之上、挥汗在公园之间,完美诠释了亲近自然,挑战自我,勇于担当的铁人精神,也共同见证了曲靖历史悠久而又富有朝气,美丽而又充满活力的发展历程。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生态环境宜居宜游,人文气息更加浓厚,产业发展初具规模,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美丽的珠江源头第一城给选手们留下深刻印象。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来自澳大利亚的大卫·德洛夺得男子职业组冠军,盖·克劳福德和米切尔·基比分别以4小时3分30秒和4小时4分3秒的成绩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职业组冠军被来自美国的凯尔西·威思罗收入囊中;来自澳大利亚的凯特·贝维拉夸获得亚军,来自丹麦的米歇尔·韦斯特获得季军。中国铁人领军人物开岩龙成为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中国选手,再次成功获得科纳世锦赛入场券。

男子职业组

冠军:David Dellow(大卫·德洛)

亚军:Guy Crawford(盖·克劳福德)

季军:Mitch Kibby(米切尔·基比)

女子职业组

冠军:Kelsey Withrow(凯尔西·威思罗)

亚军:Kate Bevilaqua(凯特·贝维拉夸)

季军:Michelle Vesterby(米歇尔·韦斯特比)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提供30个2018年IRONMAN世锦赛名额,及50个2019年IRONMAN 70.3世锦赛名额。

自从2016年,曲靖市政府与万达体育控股在南博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在曲靖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万达体育的大力支持下,IRONMAN 70.3赛事第二次在曲靖成功举办,还将举办三次。(郎建熙)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