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因成昆铁路水害影响 昆明至成都、西宁部分普速列车停运

时间:2018-08-06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获悉,连日来,受水害影响,成昆铁路中断运行,昆明至成都、西宁方向部分普速列车停运。具体停运时间及车次如下:

8月7日—13日,昆明开往成都的K146次停运;

8月7日—14日,成都开往昆明的K145次停运;

8月7日—16日,西宁开往昆明的K988次停运;

8月8日—14日,昆明开往西宁的K986次停运;

8月7日—14日,昆明开往成都的K114次停运;

8月7日—13日,成都开往昆明的K113次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凡购买以上时间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以前往各车站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各位旅客也可以通过拨打12306客服电话了解最新信息。(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