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春达鞋业捐赠爱心鞋 情意暖暖到边疆

时间:2018-07-30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刘荣

7月27日,春达鞋业云南总经销首次举行大规模的捐赠活动,向西藏红十字会捐赠市值约119万元的4000余双皮鞋,通过铁路运输的方式,为西藏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

一个月的周密准备,4000多双皮鞋将抵达西藏,并被分配到需要的人群手中。据悉,此次捐赠的皮鞋均为真皮皮鞋,涉及男女单鞋、凉鞋、四季鞋、网鞋、棉鞋等。由于连日来的雨季影响,这些皮鞋将通过中铁运输到四川,又再转运到西藏,仅运输费就高达两万余元。

春达鞋业云南总经销总经理谭会建、谭永建兄弟介绍,他们以前也做过很多类似的捐赠活动,如汶川地震的捐赠、玉溪贫困山区儿童和禄丰贫困家庭物资捐赠等,但像这样大规模的捐赠,这还是第一次,希望能帮助到更多人。选择西藏的原因,是因为经朋友介绍得知,当地百姓的需求量较大,而且春达鞋业在西藏也没有经销店,为此,他们希望能真实的帮助到他们。

物资到达后,西藏红十字会将会举行捐物资仪式,把所有皮鞋分发到需要的人手中,而这些环节也都将通过视频和图片的形式回传到春达鞋业云南总部。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来云南20年,得到很多人的关心和帮助,如今我们也应该尽自己所能,将爱心传递下去,此次捐赠行动,得到了家人、朋友和员工的支持,使得捐赠圆满成功。下一步,我们会进一步跟进了解,如果西藏红十字会还有更多需求,我们将发动全品类,如服装、皮鞋、皮包等,以及其他地区的经销商们一同进行公益援助行动。”(刘荣)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