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美国一搜救犬成功帮助宠物狗脱困

时间:2018-07-25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美国搜救犬迪诺成功找到被困泥潭两天的宠物狗帕比,第一次单独搜救任务圆满成功。

据报道,7月19日下午,帕比陪伴主人卡伦•詹姆斯外出骑马,在华盛顿州麦克利里失踪。经过两天毫无音讯的等待,詹姆斯女士求助了寻回犬失踪宠物营救小组。7月21日,小组派出搜救犬迪诺进入茂密的树林,迪诺根据气息搜寻到帕比被困于离家不到一英里的泥潭中。帕比吓坏了,由于整整40个小时待在冰冷的泥水中,腿部无法动弹。三名营救小组队员齐心协力才成功用绳子将这只150磅重的大比利牛斯犬拖离泥潭。

 詹姆斯女士说,“帕比不太可能自己爬出泥潭。因为它离主干道太远,我们也不太可能找到它。”营救小组表示,整个林子绵延几英里,如果没有搜救犬他们也找不到帕比。据悉,现在帕比已经安全回家。搜救犬迪诺刚刚接受了16个月的训练,这是它第一次单独完成搜救任务。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