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刺激!镜头全程记录越南毒蛇上演生吞活物

时间:2018-07-25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近日,一名户外摄影师在越南同奈天然文化自然保护区捕捉到一组动物猎食的精彩照片,让人惊叹不已。

 这名摄影师目击了一条绿林蛇正在捕食一只蜥蜴,只见它身手敏捷,将自己的毒牙插入蜥蜴的皮肉中,瞬时,猎物中毒倒地,动弹不得。接下来,就是这条绿林蛇享受美食的时刻,它张开血盆大口,将食物缓缓送入口中,整个过程只持续了几分钟。从照片中可以观察到,这条蛇几乎通体透明,它在吞咽食物时,甚至可以透过身体看到猎物的头和尾。

绿林蛇分布在中国、南亚以及东南亚,属于游蛇类,最大可长至190厘米。这种蛇喜好捕食壁虎和蜥蜴及一些小型哺乳动物,如鸟类、蛋、青蛙和其他蛇类。绿林蛇虽有轻微毒性,但对人类来说,它几乎无攻击性,伤害也小,这也吸引了一些人选择它做宠物。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