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黑斑羚搏斗突遇豹子攻击侥幸脱逃

时间:2018-07-25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近日,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一名游客拍下了惊险的一幕,当两只黑斑羚在马路中间搏斗时,一只豹子试图趁机抓住它们,但最终未成功,黑斑羚侥幸逃脱。

拍摄画面显示,这两只年幼的黑斑羚起初在克鲁格国家公园内的草丛搏斗,然后,它们向马路中间移去,一直持续不停地扭打,非常惹人注目。这时,一只豹子突然从旁边冲了出来,朝两只黑斑羚扑去,意识到危险的两只羚羊四散而逃,这才躲过了一劫。豹子则迷茫地站在马路中间,来回走动,似乎被逃跑的黑斑羚吓了一跳。

  这惊险的一幕让周围的游客也为它们捏了一把汗,当豹子扑向黑斑羚的那一刻,有的游客甚至害怕得喊了出来。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