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全国科技夏令营(云南营)在建水开营

时间:2018-07-23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刘荣

日前,由中国自然博物馆协会科技馆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馆、云南省科学技术馆、云南漫画派对杂志社有限公司蜜蜂报社主办的2018“参观科技展览有奖征文暨科技夏令营”颁奖暨开营仪式在建水举行。

据了解,参加本次征文比赛的学生来自全省10个地州的中小学,共有5000多名学生参加,有120名学生获此殊荣。参加科技夏令营的学生将分别到建水文庙、燕子洞、昌泰铭窑、团山、朝阳楼等地参加学习拜师礼,参观了解喀斯特地貌的形成,了解建水紫陶的发展历史、体验拉坯技艺,感受当地农耕文化、建水古建筑的魅力等活动。

希望同学们通过有意义的夏令营活动,不仅能充实和提升自我,也能把“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提升科学素质”的宗旨带回学校、班级,带动更多的同学、老师和家长走进科技展览,感受科学的魅力。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