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青元青七夕寻美大型活动7月22日启动

时间:2018-07-23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7月22日,青元青#寻找最美的你#大型活动在昆明启动。云南青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祥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此次活动是云南青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弘扬健康美、生态美,为七夕爱美女性送上的一份大礼。”

“全城寻找最美的你,七夕情人节带爱去旅行”活动针对云南省爱美人士展开,即日起,所有人均可免费领取面膜,并手持青元青面膜拍照上传,就有机会成为青元青的品牌特约模特,可免费享受青元青量身打造的面膜,并能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另外,还有机会获得普者黑两日游,亲临三生三世的拍摄地,感受青丘之美;同时,还可以获青元青商场优惠券以及温泉门票等等。此次活动将在七夕举行颁奖典礼。

云南独特的气候和坏境,让女性的皮肤受到不同的侵害,青元青以尊重生命、延续美丽为使命,由云南省医科大学知名教授带队研发,经过3年反复试验后,萃取诺丽果精粹,打造的诺丽亮颜紧致修复面膜,是纯植物无任何添加产品,针对云南紫外线晒后修复有很好的作用,可谓为云南本土女性量身打造。(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