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将于8月9日盛大开幕

时间:2018-07-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7月20日下午,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在成都锦江宾馆举办新闻发布会,活动由四川省旅发委和自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自贡市首次以“恐龙”为主题,整合“盐龙灯食”四张旅游名片整体推广宣传的大型会节活动,也是在四川省开先例设立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分会场的节庆活动。

本届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作为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分会场,是自贡市加快建设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重大举措之一。活动立足于“以节兴文,以文兴业”,突出“恐龙”“彩灯”为核心,聚集“盐龙灯食”旅游资源,坚持“有特色、有品质、有影响、有品牌”四有理念,按照“立足川南、辐射全川、影响全国”的原则,宣传自贡城市精神和城市品牌。

此次新闻发布会以“探秘恐龙·玩味自贡”为主题,向驻四川外国媒体、中央媒体、省级媒体及成都媒体介绍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概况、节庆亮点、票务信息,以及各子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和活动宣传、安保准备情况。灯光节吉祥物“龙嘟嘟”也与现场来宾正式见面。

2018四川省国际文化旅游节分会场暨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将于8月9日晚在自贡恐龙博物馆开幕,此后10天的里,活动将有恐龙奇妙夜、房车露营、鎏光夜跑等20个子活动,充分展示自贡恐龙、彩灯的创意创新,传播自贡文化旅游品牌,提升自贡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借助活动魅力满足群众节庆美好生活需要,提升文化旅游消费层次和水平,为自贡市加快建设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营造良好氛围。(供稿:自贡宣传部)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