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建水县顺利完成A级旅游厕所挂牌工作

时间:2018-07-20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吴婕

7月16至17日,建水县顺利完成21座A级旅游厕所挂牌工作。据悉,红河州此次评定A级以上旅游厕所共194座,分别有AAA级19座、AA级52座、A级123座,其中建水县有AAA级旅游厕所3座,AA级旅游厕所10座,A级旅游厕所8座。

建水县此次评定为A级的旅游厕所均严格按照《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8973—2016)国家标准进行建设或改建。其中燕子洞旅游厕所、文庙景区旅游厕所、团山景区旅游厕所、团山景区(西寨门)旅游厕所、小火车双龙桥站旅游厕所、小火车乡会桥站旅游厕所等6座旅游厕所按照“一部手机游云南”智慧旅游厕所相关标准建设,到建水的游客只要下载“一机游”APP,就能方便快捷找到离自己最近的厕所,并能及时看到旅游厕所外观及厕位个数、是否需要排队等情况。

自2015年以来,建水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进厕所革命的精神,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推进旅游厕所革命,着力完善旅游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旅游厕所管理水平,提升建水旅游整体形象,对建水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吴婕)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