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114啦APP助力“一分钱·亿份心”大型助老志愿公益活动正式上线

时间:2018-07-19来源 : 千龙网作者 : 佚名

7月12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广东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114啦APP)和北京中广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分钱·亿份心”大型助老志愿公益活动在京启动,这也标志着“一分钱·亿份心”大型助老志愿公益活动正式上线。

图为参会领导启动仪式集体展示活动标志手势:“左手一,右手心”。千龙网发

“一分钱·亿份心”大型助老志愿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全民公益助老,用一分钱的力量唤起13亿人的热忱,每人点燃一份爱心烛光,为孤寡老人献上一份爱,发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精神。广东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114啦APP)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为此次公益活动的系统设计、线上推广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114啦APP成为“一分钱·亿份心”官方宣传推广通道之一

广东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114啦APP)是一家热心公益事业的互联网企业。在成为本次活动承办方后,积极组织产品、市场团队成员,策划活动推广模式,研究便于广大互联网人群积极参与的活动,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114啦APP助力完成“一分钱·亿份心”大型助老志愿公益活动正式上线。

发布会上,广东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114啦APP)副总经理姚志国为到场嘉宾和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捐款的操作流程。方便、快捷,利于传递,链接更多爱心,让“互联网+公益”成为现实,善款直接由捐款方直接转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用于给所有老年人创建一个安享晚年的社会环境。

图为广东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志国介绍线上活动。千龙网发

二、率先捐款做表率,捐助百万成为“一分钱·亿份心”爱心企业

在得知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和规划后,广东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114啦APP)高层当即决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并深度参与此次爱心助老公益活动,为此,114啦APP为“一分钱·亿份心”活动专门开设了公益活动宣传栏目。

图为广东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薇代表企业捐赠100万元。千龙网发

三、汇聚资源做回馈,让公益活动更有趣更便捷更多人参与

广东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114啦APP)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现场捐款一百万外,114啦APP特别开设的线上公活动还汇聚了诸多合作伙伴资源,以多样的形式回馈捐款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帮助此次公益活动以“互联网+志愿服务”的方式发布,让“人人可公益”,“随时可了解公益”,能做好信息获取和聚合,精准对接,使敬老志愿服务(捐款、公益活动)参与更方便,提高爱心志愿者参与活动的意愿。

每一位捐款的爱心人士都能获得拥有唯一编码的爱心证书,同时,参与公益志愿者活动可以对志愿者的服务时间进行记录,志愿者服务获得的积分可在114啦APP兑换多种商品和服务,对志愿者的服务进行鼓励。

四、策划经验为助老,发挥企业优势让助老成为一种技能

除此之外,在114啦APP上还能查阅到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发布的专业老人护理经验。据了解,居家养老面临的首个考验是专业化知识和技能的欠缺。大多数普通人或许可以勉强胜任照顾有自理能力的老人,但当家中有罹患失智症等疾病的老人时,很多人会陷入手足无措的混乱之中。显然,我们很多人都缺乏相应的知识储备。通过114啦APP线上学习专业的老人护理经验,不但改善老年人的物质生活环境,还到顾及老年人的精神慰藉,办实事,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带给他们的温暖,做老人贴心护理专家。

114啦APP助力“一分钱·亿份心”大型助老志愿公益活动正式上线,只是一个开端。广东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114啦APP)还将会与主办方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深层次探讨养老助老服务新模式,继续丰富114啦APP的公益志愿活动,也希望更多人加入“互联网+公益”助老的行列,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为中国助老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曹洋)

推荐新闻

张家界引进百亿人民币港资开工建设旅游城市综合体
时间:2018-07-18来源:中国网
张家界宁邦广场项目属城市大型综合体项目,由张家界经投集团公司和香港宁邦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项目位于张家界市沙堤高铁新区,用地规模约700亩。
灵丘县举办第十二届平型关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8-07-18来源:中国网
为了进一步打造以平型关红色旅游景区为龙头的灵丘旅游品牌,助力脱贫攻坚,从7月12日开始,灵丘县委、县政府依托传统的“六月庙会”,举办以物资交流、旅游观光、文化演出、游戏娱乐、地方美食、招商引资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平型关文化旅游节。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