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哈士奇救7只被弃小奶猫成为代理妈妈

时间:2018-07-18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近日,来自美国佐治亚州的一只哈士奇在森林里发现了被遗弃的7只小奶猫,于是将它们带回主人家中悉心照料,成为了它们的代理妈妈。

今年三岁的哈士奇班纳(Banner)是一只服务犬,与主人惠特尼•布雷利(Whitney Braley)生活在一起。7月初的一天,班纳突然变得非常奇怪。惠特尼说:“它整个上午的行为都非常怪异,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我叫它过来的时候,它就像没听到一样,我从来没见过它这样,班纳向来很乖,很守规矩的。我明白过来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不然它不会看起来那么难过。然后班纳不停地拽我的裙子,想把我带到附近的森林里去。”

惠特尼决定和班纳到附近的森林里走一趟,在那里,她发现了一个被丢弃的纸板箱。当她打开纸板箱时,班纳直接跳了进去,并从里面叼出了一只出生不久的白色小奶猫。惠特尼说:“我惊呆了,盒子里还有六只奄奄一息的小奶猫。一定是有人把它们放进纸箱里,把盖子盖紧,想闷死它们,这样做实在是太恶心,太冷酷无情了。还好班纳发现了它们,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班纳是怎么知道它们在那里的。这些小奶猫都冻僵了,没有喵喵叫,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在确保所有的小奶猫都健康之后,惠特尼决定把它们带回家照料。班纳一步都不肯离开这些小奶猫,它给小猫们喂食、舔毛,陪着它们一起睡觉。班纳就像它们的母亲一样,悉心照料着它们。

惠特尼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小奶猫们很幸运,被班纳找到了,班纳还像母亲一样照顾着它们。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班纳,浑身上下散发着母爱的光辉。”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