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美国濒危海龟被沙滩椅勒死陈尸沙滩

时间:2018-07-18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在美国阿拉巴马州摩根堡的沙滩上,一只濒危肯普氏海龟被沙滩椅的绑绳紧紧勒死。当地自然保护组织“共享海滩”在晨间巡逻中发现了这只海龟的尸体,并拍下两张触目惊心的照片,于14日上传社交媒体脸书,引发热议。

照片中,这只肯普氏海龟仰面朝天,被折叠着的沙滩椅牢牢勒住,椅背上印有阿拉巴马州立大学标志。2小时后,该组织又上传了一张更为惨不忍睹的照片:海龟翻身,沙滩椅展开,可以清楚地看到那条绳子紧紧缠住海龟的脖子,血迹斑斑。照片附注道,“让人痛彻心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提醒人们成百上千次离开沙滩时要带走自己的物品。请各位来沙滩游玩时也承担相应的责任,你不是沙滩的唯一使用者。”摩根堡发言人德比•哈宾表示。哈宾还称,通过观察椅子上的藤壶植物,可以推断海龟被勒死很久后才浮出水面。

该沙滩归邦塞库尔国家野生动物救护所管理,晨间巡逻是美国渔业与野生动物局官方批准的抢救动物行动。据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1970年,肯普氏海龟被列入濒危物种名单。美国渔业与野生动物局也将该种海龟列为“最濒危的海龟之一”,濒危原因主要是人类活动,包括捕猎海龟和海龟蛋,或被商业渔船打捞。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