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晋宁:评选出“响当当”景点及美食品牌

时间:2018-07-17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王建平 黄丽萍 白涵

经过前期层层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评定等环节和公示,7月15日,云南晋宁区“响当当”品牌在2018昆明郑和文化旅游节闭幕式上揭晓,郑和公园等3个旅游景点和山珍煲仔饭等9道菜品获得“响当当”品牌现场授牌。

坐落于滇池之滨的晋宁,山环水抱,风景秀丽。为打造地方品牌名片,积极挖掘特色旅游资源的文化内涵,晋宁区今年开展了“响当当旅游景点”、“响当当美食”两大类别的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层层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评定等环节和公示,最终评选出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郑和公园3个“响当当旅游景点”和上蒜山大王菌庄——山珍煲仔饭,双河彝家苑农家乐、昆阳冉升生态园——大干巴,昆阳双喜农庄——石锅野生菌,昆阳马大爹牛汤锅店——伊鼎秘制干锅牛肉,昆明花老奶餐饮有限公司——豆花米线,昆阳康龙都市农庄——康龙脆鲩鱼,宝峰绿缘鸵鸟山庄——尚品鸵鸟蛋,昆明滇坛尚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伊品清真土凉鸡,昆阳双河恒源酒家——现点豆花9道“响当当美食”菜品。

据介绍,晋宁“响当当”品牌每三年评选一次,每年分批次评选。获得“响当当”荣誉称号的产品或企业在晋宁享有优先推荐权。同时,晋宁区也将对获选产品或企业实行动态管理,因经营过程中触犯相关法律、法规而被处罚的,其获选资格自行取消。(王建平 黄丽萍 白涵)

(责任编辑:黄俊飞)

推荐新闻

建生态为产业赋能 海尔居然在“养牛”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据了解,海尔去养牛并不是随便跟风,而是通过跨行业复制海尔模式,实现构建生态圈为产业赋能。比如这次引起网友关注的养牛,则是海尔在农业上做的“大动作”。
定义“轻奢”从AI开始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不知从何时起“轻奢范儿”就已在各个领域流行开来。而所谓的“轻奢范儿”,正是代表了一种优雅的态度,低调而舒适、高贵而雅致;少了一丝高调的浮夸,多了一份品味的彰显。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