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0余种新奇花卉集中亮相西华公园

时间:2018-07-13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赛

7月13日,昆明市西华公园首届新奇植花卉.蔬菜科普展开幕。展出持续至8月15日,公园引进了200余个种类的新奇植物,值得一提的是公园内有昆明唯一的一盆香蜂草,这是一种原产于俄罗斯的香料植物,可以提炼精油,烹饪时可以代替柠檬,用手触碰便能闻见阵阵芳香。

西华公园工作人员侯峻涛介绍,本次活动公园引进了香蜂草、欧式月季、圆锥绣球花、树番茄、珍珠花等200余个种类的新奇植物,其中香蜂草是整个昆明市唯一一盆。展出根据植物的品种、形态、属性结合公园地理位置及周边景观以绿化主题小品形式搭建植物展示区,集中布置、展示各型新奇植物,如“藤本皇后”铁线莲创意展示架、圆锥绣球花园、新奇蔬菜展示园等,向市民进行植物科普。

活动期间公园将组织举办植物科普主题活动,向市民普及植物知识,范围包括植物品种、属性知识普及、植物养护知识交流、植物布景搭配运用及植物生长环境知识解答等。让市民游客特别是少年儿童能在自家门口观赏到云南本土奇花异草独有魅力,同时获取到更多的植物知识。

此外,公园于活动开展当天同时向广大市民推出儿童小火车体验项目,来到公园的市民游客都可到公园中心游览区乘坐电动环保小火车游览公园,体验另一番游览趣味。

本次活动由昆明市园林绿化局、昆明市农业局、昆明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昆明市西华公园、昆明市春天神话美术书法学校承办。(李赛)

(责任编辑:黄俊飞)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