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观绿玉奇石享石文化盛宴 2018昆明石博览会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7-11 16:18:38   |  来源: 七彩云南   |   作者:李明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7月10日,2018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以下简称“石博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会展期间,本届石博会将为市民观众奉上一场集创新性、商业性、艺术性为一体的石文化盛宴。


据悉,本届石博会以“彩云匠制·石博新风尚”为特色主题,旨在展示以云南设计、雕刻技艺为代表的匠心精神,引领行业新风尚。使用1至7号展厅以及中心广场,设国际及港、澳珠宝玉石馆,珠宝玉石馆,精品馆及综合馆,黄龙玉馆,观赏石馆,台湾精品馆及红木展区等展馆,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2800多个。参展国家和地区达22个,展品数量较往年有所增加。


和往届相比,本届石博会首次在3号馆设立了以“云上心制”与“燃情匠心”为主题的2018珠宝文化艺术周展示馆。来自云南、北上广、港澳台、深圳、苏州等全国各地以及12所高校近200位国内外顶尖珠宝设计师、知名玉雕师、高校新锐、收藏家等将云集昆明。有“FOLLOW THE SOUL·云上心制”珠宝设计展、“BACK AT ONE·燃情匠心”玉雕艺术展、设计师之夜、电视剧《版纳风云》“传承傣族传统首饰工艺”项目启动发布会、2018“Hot Sale大麦杯”珠宝玉石首饰全球原创设计成果商业大奖赛五大精彩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充满创新性、商业性、艺术性的珠宝文化盛宴。(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