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建水县旅发委“六紧盯六抓”谋划2018年下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0 16:20:25 |来源: 建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作者:金翠芬 |责任编辑: 尹晓

 

为全面做好2018年下半年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旅发委及时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举措,突出抓好宣传营销、规划编制、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全域创建、服务监管等工作,推动全县旅游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紧盯市场抓营销。建水县推进与上海复星爱必侬公司签订的全域旅游合作协议相关工作;按照全域智慧旅游平台建设项目建议书和目的地营销规划实施智慧旅游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抓好“一机游”建设后期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巩固传统媒体,持续抓好营销工作;精心策划孔子文化节等各类节庆宣传活动,邀请省州主要媒体到建水进行采访报道,展示建水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紧盯任务抓规划。建水县配合规划公司,继续修改完善《红河州建水县精品自驾旅游重点线路修建性详细规划》《建水县全域旅游标识系统规划设计方案》,做好《建水县旅游扶贫工作方案》,科学指导建水旅游发展。

紧盯招商抓投资。建水县对旅游项目进行宣传、推介、招商,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做好项目对接和申报争取工作,推进招商引资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紧盯项目抓督导。建水县加大项目督导力度,及时跟踪了解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及工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完善《建水县旅发委重点项目督察制度》,努力促进古城恢复PPP项目朱家花园片区、临安府衙片区,紫陶小镇▪龙窑生态城,乡伴文旅乡会桥片区精品民宿集群项目等旅游项目及涉旅项目的建设。

紧盯目标抓创建。建水县全面落实示范区创建标准,力争在年内完成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督促推进建水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建设完善旅游道路、景区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厕所等基础设施,全面推动建水旅游转型升级。

紧盯监管抓服务。建水县加大联合检查的力度,确保安全管理、检查不留死角;做好旅游投诉处理工作,提高旅游投诉处理效率;强化旅行社业务的管理,督促旅行社加强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继续做好假日旅游的安全接待协调工作;组织对旅行社、星级酒店、A级景区所签订的安全、消防目标责任书进行年终考核评优。(金翠芬)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