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六安市旅游委举行红色旅游纪念邮册发行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06 16:20:23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作者:马健 邱俊凌   |  责任编辑: 沈晔

 

7月6日上午,由六安市旅游委员会、六安邮政公司主办的“行进在红色旅途上”—红色旅游纪念邮册发行仪式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发行的六安红色旅游邮票珍藏册以红色旅游为主线,按照“红色、古色、绿色、特色”旅游进行谋篇布局,以宣传六安红色文化,绿色发展为定位,目前第一版共印制1000套。   


翻开邮册可以看到,全套图文内容共分为六部分,包含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六安金寨、大别山精神描述、六安旅游发展总体概况、六安红色旅游发展成果展示、我市部分旅游景区图文介绍以及个性化旅游展示等内容。邮票珍藏册共计邮票89张,涵盖了六安4A级以上全部景区,反映了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辉煌的建设成就。


据悉,此次发行六安红色旅游邮票珍藏册,旨在通过特色的设计、丰富的元素,再现六安革命史、建设史,展示六安市丰硕的发展成果和独特的城市魅力,弘扬“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红色旅游纪念邮册既是六安红色文化、绿色发展的纪念册,旅游推介的宣传册,也是政府间文化交流的形象礼品册以及珍贵邮票的集邮册,具有很高的文化价值、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影视图文编辑/马健 邱俊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