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师大商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 引领“新青年”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 2018-07-06 11:01:49 |来源:七彩云南 | 作者:马琛 |责任编辑: 刘荣

 

7月5日,为隆重纪念和庆祝建党97周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革命歌曲合唱比赛暨表彰大会,312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作出了郑重宣誓,168名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由云师大商学院校团委组织的革命歌曲比赛充分展现了商院师生“传唱经典歌曲弘扬革命精神”的优秀文化传承。

“虽然这份生日贺礼迟到了几天,但依然饱含着全校一万七千余名师生浓浓的真情,展示着广大师生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原红凯说,学校将学经典、唱经典充分渗透到课前、课外、校外活动中,使全校师生在传唱经典革命歌曲的过程中,受到教育和激励,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革命歌曲比赛后,云师大商学院对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艺术学院的师生代表向党的生日献上独特贺礼,合唱表演《入党誓词》。在场的312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作出了郑重宣誓,168名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原红凯表示,全校各级团组织必须要充分认识党的后备军和助手的光荣地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继续贯彻落实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先进文化引领的时代要求,紧紧围绕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让每一个大学生与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放飞梦想!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全体师生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红色基因和豪情壮志。(马琛)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