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刻!澳女子徒手喂鲨鱼致手指被咬断

发布时间: 2018-07-03 15:49:04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责任编辑: 曹洋

 

近日,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在澳大利亚西部的儒艮湾,一名女子在喂鲨鱼时,突然被鲨鱼拖拽到水下,场面十分惊险。

34岁的梅利莎•布鲁宁(Melissa Brunning)家住珀斯市,她在儒艮湾度假时,想要徒手喂食一种名为锈色护士鲨的鲨鱼。但不料电光火石之间,她猝不及防地被鲨鱼拖入水下,手指被鲨鱼咬伤。布鲁宁回忆说:“事情发生得如此之快,我真切地感觉到我的手指被鲨鱼咬住,我感觉它仿佛撕碎了我的骨头。”

老天保佑,布鲁宁的手指并没有被咬断,因此她没有选择去医院而是寄希望于伤口自愈。但当她回到家后,手指伤口感染加重,最终她不得不通过手术来清洁伤口。经X射线检查之后,她被告知指骨已经骨折。

布鲁宁承认她试图徒手喂鲨鱼这件事大错特错,她的惨痛经历就是那些和她有着相同企图的人们的前车之鉴。她告诫人们:“注意观察四周,不要给鲨鱼喂食。”

锈色护士鲨又名光鳞鲨,属于铰口鲨科,是水族馆中常见的鲨鱼种类,因头部形似护士帽而得名。虽然锈色护士鲨同其他鲨鱼一样,也拥有锋利的牙齿,但是它通常被认为性格温顺。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