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惊呆!意大利高智商母鸡自己开门找食

时间:2018-07-03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一段拍自意大利弗切市的有趣视频记录了一只母鸡成功凭借自己的高智商进入一扇紧闭的门的过程。

起先,这只鸡一直在院子里阴凉处闲逛着,但它忽然走到了太阳底下。当时的天气一定太热了,因为它一碰到阳光就立刻转过身,迅速地向玻璃门走去。只见它上下打量着,摇着脖子,似乎在考虑要以什么方式进入屋内。然后,它又从门口往外退了几步,活动范围仍在阴凉处。当它走到入口处时,先是不小心被绊倒了,然后就在在玻璃门旁边一个鲜绿色的篮子周围跌跌撞撞地走着。

在观察了一会儿情况后,它意识到她得飞起,去打开门把手。它向后退了一两步后,站在篮子旁蹲下,然后疯狂地拍打着翅膀跃到空中。紧接着,母鸡把爪子压在门把手上,但不幸的是鸡爪滑脱了。不过,事实证明这不是问题,因为这只母鸡还是用一只爪子成功地拧开了门把手。最后,这只英雄母鸡穿过门口,查看着唾手可得的奖品——鸡饲料。

(责任编辑:曹洋)

推荐新闻

建生态为产业赋能 海尔居然在“养牛”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据了解,海尔去养牛并不是随便跟风,而是通过跨行业复制海尔模式,实现构建生态圈为产业赋能。比如这次引起网友关注的养牛,则是海尔在农业上做的“大动作”。
定义“轻奢”从AI开始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不知从何时起“轻奢范儿”就已在各个领域流行开来。而所谓的“轻奢范儿”,正是代表了一种优雅的态度,低调而舒适、高贵而雅致;少了一丝高调的浮夸,多了一份品味的彰显。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