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俄动物园母狮子对游客上演撒娇戏码

时间:2018-07-03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再大的猫也是猫,狮子撒娇起来可不一般!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8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在俄罗斯克里米亚泰甘野生动物园,一头名叫萝拉(Lola)的母狮跳上游览车,试图拥抱游客,上演“要亲亲要抱抱”的戏码。

视频中,一名男子坐在游览车内,突然这头名叫萝拉的母狮跳上了车,想要拥抱、亲吻该男子,不时还会像猫一样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当时车内还坐着孩子。接着,这只大猫又试图亲吻一个小女孩,她母亲紧张极了,用手紧紧地护着她。幸好园长奥列格•祖布科夫(Oleg Zubkov)在场,徒手将这只大猫拉下了车。可没想到,刚下车不久,这只大猫又跳上了车,试图拥抱坐在车子最前排的一名年轻女子,该女子见状,吓得仓皇而逃,接着,园长又不得不再次把它拉下车。同时,还有两只雄狮就在附近。

萝拉是在两年前被俄罗斯一家动物收容所的兽医所救。一开始它非常消瘦,加上吃不好,俄罗斯的气候又太冷,身体状况很糟糕,因此对人们充满敌意。后来收容所联系到了泰甘野生动物园,萝拉到了新环境,在园长祖布科夫的照料下,变得温顺起来。

现在,萝拉刚刚生下她的第一只幼崽,取名叫丽露,她喜欢以亲吻和拥抱的方式向游客问好,尽管有些游客有点招架不住。在该动物园,祖布科夫允许游客与这些大猫近距离拍照互动,他认为他的动物不会伤害游客,并且在他的陪伴下是安全的。

(责任编辑:曹洋)

推荐新闻

建生态为产业赋能 海尔居然在“养牛”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据了解,海尔去养牛并不是随便跟风,而是通过跨行业复制海尔模式,实现构建生态圈为产业赋能。比如这次引起网友关注的养牛,则是海尔在农业上做的“大动作”。
定义“轻奢”从AI开始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不知从何时起“轻奢范儿”就已在各个领域流行开来。而所谓的“轻奢范儿”,正是代表了一种优雅的态度,低调而舒适、高贵而雅致;少了一丝高调的浮夸,多了一份品味的彰显。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