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宝喜获“2018年度最佳供应链金融风控平台奖”

发布时间: 2018-06-26 16:20:05 |来源:七彩云南 | 作者:李应春 |责任编辑: 尹晓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监管沙盒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大会近日在深圳举办。财政部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成员、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原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季晓南、中国人民银行参事盛松成、中国银行原副行长王永利、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龚文等众多政要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深圳农金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大会,并凭借稳健的发展势头和创新的农业产业供应链金融模式名列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第82位,并斩获“2018年度最佳供应链金融风控平台奖”殊荣。

深圳农金宝作为央企控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长期服务于农业供应链上下游,通过以核心企业为担保,最大限度助力农业发展、企业增收、农民致富,得到了监管部门、受助企业和农户的肯定和欢迎。农金宝平台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合规为发展底线,以自身中介属性搭建平台,通过独创的特色供应链金融安全风控等技术和专业手段,确保每一个项目的安全可靠性与稳定性。平台自2016年4月1日上线至2018年6月26日止,累计成交金额720250万元,为平台客户创造收益2243.9万元。平台注册人数从2016年的234人发展到现在的25758人,帮助260余户涉农企业、农业合作社、种养殖户等解决了资金难题。(李应春)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