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认真落实全国律师行业党委部署的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2 15:40:12 |来源:中安在线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1日上午,市财政局关工委赴金寨县槐树湾乡码头村双石实验学校金家寨教学点开展“115关工助学行动”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六安市人民路小学青年优秀教师为该校三至五年级学生讲授以科学技术、文明礼貌等为主题的课程,并向学生们赠送了由市人民路小学五(二)班全体同学亲手制作的书法、绘画作品及爱心卡片,为当地孩子们送去知识、爱心和祝福的同时也大大加深了两地学生的友谊和感情。课后,当地教师和孩子们纷纷表示此次教学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使大家受益良多,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送来更多知识和希望。

此外,局关工委还向当地贫困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及课外读物,同时局关工委成员还对该校5名留守儿童进行了助学捐款。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