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昆明)国际高发肿瘤论坛7月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57:15 |来源:七彩云南 | 作者:王建平 |责任编辑: 刘荣

 

6月21日,记者从云南省肿瘤医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昆明)国际高发肿瘤论坛将于7月6日至8日在该院举行。同期还将举行第二届中美肿瘤论坛、第一届中加肿瘤论坛、第三届中新乳腺疾病诊治进展培训班、第二届云南省肿瘤诊疗质量管理培训班。

本次论坛以“国际化—本土化携手同行•共克肿瘤”为主题,旨在促进云南省与国际间学术交流、合作,促进肿瘤学科研究与发展。

“癌症已经成为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为推动全省肿瘤事业发展,提高全省肿瘤防治水平,提升云南肿瘤疾病临床与基础研究水平以及肿瘤诊治水平的区域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云南及周边地区的肿瘤患者,云南省肿瘤医院将在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中美肿瘤论坛的基础上,今年扩大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学院校和医疗机构合作,举办首届(昆明)国际高发肿瘤论坛,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及地区的数十名肿瘤专家参会,国内外专家学者将围绕相关学术前沿话题展开研讨。(王建平)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