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索上的浪漫 德国夫妇乘摩托举办“空中婚礼”

发布时间: 2018-06-21 15:38:33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责任编辑: 曹洋

 

你梦中的婚礼是什么样的?有的人选择举办教堂婚礼,有人则想在大海中与爱人共同步入婚姻殿堂,但对德国的一对新人来说,显然“空中誓言”才是一段美好婚姻的最佳打开方式。据外媒报道,德国东部一对新人选择骑着用钢索吊起的摩托车,举办一场“空中的婚礼”。

16日,在德国东部Stassfurt小镇上,一对新人选择在一辆被钢索吊起的摩托车上,在离地约14米的空中,举办结婚仪式。当天,一名牧师站在消防梯上的架子上,为巴克豪斯和克诺尔主持了婚礼。

这对新婚夫妇在空中交换了结婚戒指,但为了安全起见,他们一直等回到地面上,才互相亲吻。两人举办婚礼的日期正值当地的一个节日,借着节日浓厚的庆祝氛围,有超过3000人观看了他们的结婚仪式,并送上了祝福。

据悉,这对新人所搭载的摩托车,悬挂在一根钢索上,这根钢索被架于小镇一堵城墙和当地的一座塔之间。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