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加快推进大别山区生态补偿项目实施

发布时间: 2018-06-21 14:24:48 |来源:中安在线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六安市已下达大别山区水环境生态补偿补助资金项目五批次223项,计划总投资11.7亿元,已有106个项目建成投入使用,117个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

强化项目监管。建立项目进度报告制度,对进度缓慢的项目,制定清理方案,加快推进,对于完成无望的项目坚决收回资金,重新组织分配。

推行政府采购。通过政府采购方式,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已批准生态补偿项目定期开展进度评估,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运。实施六安市专项资金市级项目库管理系统项目,通过平台化管理,规范项目实施,目前该项目已启动政府采购程序。

严格分类实施。按照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分类申报、分类实施的原则,划分能力建设与管理措施类、鼓励县区政府和企业投资类以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类三大类,制定年度实施方案。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