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部署2018年民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1 14:22:52 |来源:中安在线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为着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近日,六安市发布《2018年市直民生工作牵头部门重点任务分工》(六政办秘〔2018〕97号),文件对2018年民生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民生工作作出了新的要求,确保将2018年全市各项民生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六安市2018年共确定就业创业、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公共安全、社会治理、生态环境、公共服务、脱贫攻坚等9大类58项民生工作要点,要求各民生工作牵头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举措,强化督查推进,注重宣传引导,按照“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务实推动民生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民生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为进一步提升民生工作开展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知晓度,六安市通过微信公众号、《皖西日报》等媒体,图文并茂展示2018年58项民生工作要点,多渠道宣传民生工作,并通过QQ群、微信群、微博等媒介广泛传播。下一步,六安市还将通过督查、提醒、约谈等多种方式,实时跟踪民生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民生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