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开展文明交通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8-06-21 14:22:10 |来源:中安在线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期,市交警支队组织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围绕重点道路、重点区域、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城区交通环境明显优化。

流动“先锋队”整治发力。“铁骑小分队”充分发挥警用摩托车流动性强、纠违查处快的优势,在交通平峰期间,严查车辆乱停乱放等重点违法行为,持续释放严管重处整治信号。

志愿“小红帽”劝导显效。驾考学员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六安市文明单位组织单位员工志愿参加文明交通劝导,为文明交通贡献力量,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明显增强。施划标线标识一目了然。借鉴外地管理经验,在路口斑马线及非机动车道两端施划醒目标线,并配上文字说明,加上执勤民警和劝导员管理劝导,影响道路安全畅通的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治理。

联勤联动合力畅通。交警联合城管通过联勤联动,路面通畅、停放有序、街面整洁、非机动车及行人的守法率全面提升。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