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县钟山乡:扶贫帮困无小事“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8-06-21 14:05:00 |来源:七彩云南 | 作者:刘晓云 保蓉 |责任编辑: 刘荣

 

为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参与脱贫攻坚,共同救助贫困群众。近日,罗平县钟山乡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旨在助力“爱心超市”建设。钟山乡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委会干部、派出所、供电所、信用社以及云南正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罗平县罗雄建筑安装公司等13家爱心企业积极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据统计,此次捐赠活动共筹集到爱心善款25余万元。

活动现场,乡党委、政府对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暖心捐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承诺将会创新方式方法管理好、建设好“爱心超市”,引导困难群众学习掌握扶贫各项政策,激励他们增加脱贫“内生动力”,通过自身努力脱贫致富后,并将爱心传递下去,实现薪火相传。

据悉,本次募集到的25余万元的爱心善款将由乡财政统一管理,根据钟山乡“爱心超市”物资需求及时购买和补充,确保“爱心超市”暖流不降温。并对资金的使用去向定期张榜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真正让爱心善款发挥服务扶贫工程、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作用,让钟山乡的“温暖驿站”资源充沛良性运转。(刘晓云 保蓉)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