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宁在第五届南博会上签约14.7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6-20 15:14:48 |来源:七彩云南 | 作者:黄丽萍 李苏玲 |责任编辑: 刘荣

 

在6月14日至20日举行的第5届南博会暨第25届昆交会上,云南晋宁区签约7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预计14.7亿元。签约项目均为制造业项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福军与7家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项目签约。

近几年来,晋宁区不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区上下深刻认识到招商引资是发展经济新模式、新业态的主引擎,是填补产业短板、优化经济结构的主动力。

今年南博会上晋宁区签约的7个项目分别是:昆明日昌升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500万吨绿色建筑骨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云南大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4000台数控机床光机整机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云南穗竞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4000吨液洗包装瓶生产线项目,总投资0.4亿元;云南奥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4万吨聚羧酸盐高效减水剂项目,总投资0.5亿元;云南金实鼎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2万吨/年水溶肥料生产及农资直营连锁项目,总投资0.75亿元;云南筑城混凝土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干混+机制砂+商混三位一体项目,总投资1.35亿元;昆明西顿管道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0000吨PVC、PP-R、PE塑料管道项目,总投资0.5亿元。(黄丽萍 李苏玲)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