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推出"世界级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6-20 11:15:32 |来源:七彩云南 | 作者:马琛 |责任编辑: 刘荣

 

6月17日,香格里拉市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在香格里拉和谐塔中塔正式揭牌,旨在全面宣传营销香格里拉,提升游客对香格里拉旅游资源的全方面认知。通过“一站式”服务,游客、导游、司机、散客、自驾游,让游客及相关从业人员真切感受到香格里拉旅游服务品质。

据悉,香格里拉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是着力打造展示香格里拉良好形象的旅游综合性服务平台,为游客提供免费的旅游咨询、停车场、藏式休息厅、触屏查询机、手机充电站、WIFI、热水供应及卫生间等服务,全方位体现“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服务理念。它将通过图片展示、视频宣传、游客参与体验等方式。将香格里拉的梅里雪山、普达措国家公园、阿布吉景区、十里花溪•阳塘曲景区,以及香格里拉的茶马古道文化、游牧文化、藏区饮食文化、藏传佛教文化、藏式名居建筑文化、名族服饰文化、手工艺文化等文化展现出来,集中展示了香格里拉旅游资源丰富、多元文化和谐相融的深厚底蕴。

香格里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培涛在揭牌仪式上介绍,近年来,香格里拉市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藏区新城市为目标,加大城乡建设投入力度,城市美化、亮化、绿化取得了跨越式进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在旅游业发展方面,始终着力转方式、优布局、促转型,特色产业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产业结构更趋合理。目前,松赞林景区配套功能设施不断完善,独克宗古城提质扩容项目开工建设,举办了大香格里拉自驾游活动和香格里拉国际观鸟节。此外,还探索实践了“1+4+N+1”旅游监管模式,智慧旅游城市建设稳步推进,在全省首家成立了旅游市场监管中心、旅游服务监管平台及导游评级系统开发应用,取消了26家不符合规定的旅游定点购物场所,香格里拉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

张培涛表示,旅游业作为香格里拉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在推进统筹城乡发展、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扩大消费、改善民生、发展循环经济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香格里拉旅游综合服务中心的成立,将完善综合服务功能,为广大游客及相关从业人员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提升香格里拉旅游服务品质,彰显“香格里拉”品牌价值。

迪庆州旅发委主任鲁志军说,目前香格里拉已经成为云南省旅游产业一张耀眼的名片。迪庆州将要全方位擦亮“香格里拉”品牌。香格里拉市旅游综合服务中心设在进城第一站——和谐塔中塔,表明香格里拉在营销香格里拉和提升游客服务方便下足了功夫,将“一站式”服务游客、导游、司机、散客、自驾游,让游客高兴而来,欢心而归。下一步,迪庆州紧紧围绕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这一目标,始终坚持“国际高原全域旅游目的地”这一定位,正在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以此为契机推出“世界级服务”。(文/马琛  图/局部 )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