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六安农商银行杯”六安市第七届龙舟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19 14:08:16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作者:陈信伟 马健 邱俊凌   |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18日,“六安农商银行杯”六安市第七届龙舟赛在月亮岛西侧水域成功开桨。



本届龙舟赛以“健身融入生活、运动促进健康”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六安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传承端午文化,积极推广龙舟健身运动,倡导“科学、文明、安全、绿色”的健身理念,打造群众性品牌赛事。六安市龙舟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端午佳节赛龙舟”已成为六安市群众体育和文化活动的品牌,此届龙舟赛,已升级为安徽省级赛事。


本届龙舟赛设甲乙两组,其中甲组为安徽省各市及省直机关共12支代表队;六安市第七届龙舟赛参赛队伍为乙组,含霍邱县、金寨县、霍山县、舒城县、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8支代表队和高校、学校、企业、协会7支代表队共15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近700人。比赛设直道竞速200米、直道竞速500米两个项目,成绩取两项比赛之和设一、二、三等奖;同时设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经过半天的奋力拼搏和激烈角逐,六安市金安区代表队和蚌埠市代表队分获甲乙两组总成绩一等奖,六安农商银行获得优秀组织奖。伴随着各代表队获奖的喜悦及围观群众的欢呼声,“六安农商银行杯”六安市第七届龙舟赛圆满落幕。同时龙舟赛比赛期间还开展了旱龙舟和包粽子比赛等端午节民俗活动。

据了解,六安农商银行已连续独家冠名支持两届龙舟赛,多年来,该行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践行“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以感恩之心履行社会责任。先后通过慈善基金捐款、无偿献血、爱心助学、结对帮扶、冠名支持两届“六安农商银行杯”市直单位乒乓球友谊赛、国际男子网球公开赛、“裕安区首届山地自行车赛”、“温暖回家路接您过大年”免费乘车返乡等公益体育活动,不遗余力的支持地方公益体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再次冠名赞助龙舟赛这一体育文化赛事,不仅体现了该行对支持中国传统体育竞技项目传承、弘扬民族文化传统精神的热心,代表了广大龙舟赛爱好者的心声,为六安市乃至安徽省群众体育重大赛事提供了一个高规格的展示平台,将让更多的人了解龙舟赛、爱上龙舟赛,同时对于提高六安城市的美誉度和六安农商银行的知名度,加快推进六安市体育强市建设的步伐,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赛事,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六安、热爱六安,认识了六安农商银行,共同实现了本土优势资源相互结合,创造了价值最大化的共赢局面。(陈信伟 马健 邱俊凌)